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全能貓滴劑

動物藥入字第07033、07032號 
身為稱職的貓咪飼主你一定要了解,貓咪的蟲蟲危機無所不在。跳蚤壁蝨不僅會吸血,還會傳播疾病;貓心絲蟲更是貓咪的無聲殺手,而絛蟲、蛔蟲、鉤蟲也會傷害貓咪腸道,使其營養不良。

產品特色
每月一劑全能貓®這一滴超越你的想像,有效對抗超過10種貓咪寄生蟲,給貓咪最完整的保護!而且投藥方式簡單輕鬆,藥劑溫和又安全,由國際專業藥廠研發製造,用藥安全有保障。適用於7週齡以上貓咪,請依貓咪體重選擇適當包裝,保護貓咪遠離寄生蟲! 

包裝及儲存
共有2種包裝,更符合貓咪需求。請放置於孩童接觸不到的地方。避免光照並存放於25~30℃之環境。藥品過期後請勿再用,有效期限標示於原廠紙盒。

 

主特點

1.給貓咪前所未有的完整保護

有效對抗多種體內、體外寄生蟲
 
 
 

2.可對抗的貓咪寄生蟲


點選貓咪,看更多寄生蟲相關資訊
內寄生蟲
 
 
 
外寄生蟲
 
 
 
 

投藥輕鬆不打架

外用劑型讓您輕鬆拋開傳統口服驅蟲藥的餵藥困擾,再也不用為了餵藥而破壞與貓咪之間的感情。

 

獨一無二針筒型滴管

專利設計輕輕一按即可完全投予,透明管壁一目了然。

藥劑不滲漏,乾淨不沾手。

 

藥性溫和安全性高

創新溫和配方與鈍圓管口設計,大大降低貓咪用藥時的緊迫。

 

專業藥廠品質保證

國際動物保健公司Merial研發製造,法國原裝進口,用藥安全有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