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餐廳介紹

浪愛有家中途貓餐廳成立的宗旨在於利用餐廳的運營模式,設立一個可以收納更多街貓的空間,在進行親訓及送養,餐廳營收僅用來維持人力成本、食材成本等餐廳耗材費,其餘皆用於貓咪的一切開銷,盡可能維持於一個平衡狀態。

 

若是您無法領養貓咪,但也想要為浪貓盡一份心力,歡迎大家來吃飯消費,與貓咪進行社會化互動,就是對浪愛有家最大的幫助。

 

・不收取服務費

・90公分以下160元

・90公分以上260元

 

營業時間:

周一至周五12:00-21:00

週六到周日11:00-21:00

假日營業時間:

11:00-21:00

 

用餐方式說明

[純自助吧熟食 260元]

披薩、炸物、熟食、甜點、冰淇淋、飲料、湯品

 

[火鍋+自助吧 360元]

*主廚特熬清甜蔬菜昆布湯底

*養生草本藥膳湯底「+$30」

*鮮甜海味干貝湯底「+$40」

*絕味麻辣奶香湯底「+$40」

*精選花雕麻油湯底「+$50」

*新品起司奶香湯底「+$50」

包含熟食自助吧!再加上肉品、菜品、火鍋料、海鮮全部供應自取

 

 

貓房互動規則:

貓房內需著襪,與貓咪互動時請注意動作要輕緩,幼童若要抱貓咪,因手掌較小,請家長協助抱給孩童,盡量不要讓孩童自己抓貓咪,以免嚇到貓咪造成孩童受傷。